html模版想用Apple Watch檢測血糖 這想法不錯但需要等很久
騰訊數碼訊(Databoy)最近出現一些報道,比如CNBC的報道,意思就是說Apple Watch正在改變,越來越重視醫療健康,就像重視健身一樣;或者說iPhone的傳感器將會用來監測健康數據,在我看來,報道中的一些內容很可疑。

有新聞說蘋果已經收購Beddit,這是一傢設備制造商,可以監控睡眠質量,也許睡眠追蹤數據未來將會出現在Apple Watch上。由此可以看出,健康對蘋果來說至關重要。

CNBC還宣稱,蘋果組建瞭一個團隊,正在開發葡萄糖監視器,它也許能吸引糖尿病患者的興趣,因為設備是非入侵性的,也就是說它不會像現有設備一樣刺穿皮膚。由此判斷,蘋果可能會用光學傳感器測量葡萄糖等級。老實說,這種設備真的會馬上推出嗎?我表示懷疑。為什麼呢?我要引述一下蘋果CEO庫克的話。

2月份,蘋果CEO庫克曾經說過一番話,記者緊睜不放,他說他曾經佩戴過葡萄糖監測器。我對此有一些瞭解,因為格拉斯哥大學我曾與庫克交流過,他向我談到此事。庫克是我見到過的最有思想的人之一,很親切、很有魅力、思考深刻,所以他說的話值得傾聽。在談話中,他談到瞭醫療健康,下面就是他的一些想法:

“我們發現,用Apple Watch監控心臟是一個很好的想法。除瞭運動員,大多人不會監測自己的心臟,即使是運動員也隻是在運動時監測。有瞭Watch,我們發現有很多人心臟有問題,如果他們沒有戴上手孕婦滴雞精表,生成數據,可能永遠不會去看醫生,如果沒有去,可能會因此丟掉性命。”滴雞精價格

“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正在發生。一個最大規模的帕金森癥研究項目正在進行,因為許多人攜帶瞭iPhone,iPhone上面有許多的傳感器,它可以監測各種動作。還有許多激動人心的事情與身體有關,與身體各種活動的量化有關。”

接下來燕窩推薦,庫克談到瞭監測葡萄糖的事情。

“我曾戴過葡萄糖監測儀,戴瞭短短幾周。來這裡之前我才摘下它,因為它是X線設備,我擔心無法通過機場安檢。我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,因為我一直被設備監測。我吃瞭什麼?準確台中滴雞精哪裡買的反應是怎樣的?這些可以變成圖表,我可以調節它,控制在更適合的范圍。如果你有一個朋友,他是糖尿病患者,你就會知道他必須時時檢測,這可是一件痛苦的事。”

庫克告訴我:“每天檢查幾次血糖,在精神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。如果有人可以一直知道你正在吃什麼,瞬間就可以知道東西引起的反應,情況就會好很多,患上糖尿病之前你就可以調節,所以我認為,醫療、健康、健身、護理仍然處在早期階段。打個比方,如果它是一場遊戲,那麼連開始都還沒有開始,但我想它會快速進化的。蘋果也許可以貢獻一份力量,我對此感到興奮。我認為,醫療保健應該變得更簡單更直觀一些,蘋果希望能幫上忙。”

不過我建議大傢不要過多解讀,因為庫克很早就會起床去鍛煉。對於他自己來說,健康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,對蘋果也是,如果說庫克自己戴瞭葡萄糖監測器,由此我們認為蘋果會將它整合到Apple Watch,那我真是有點意外。至少目前不會。

庫克還談到瞭數據對醫療保健的重要性,我認為,這才是關鍵,對他和蘋果在健康領域的發展來說至關重要。下面也是2月份在大學時庫克說的話:

“我們有一個醫療保健系統,每一個人都加入進來,它的動機很單純:為追求健康的人提供服務。其它國傢和美國一樣,有著復雜的保險償付機制,還有其它一些問題,企業對這些問題很關心,就像關心賠付一樣。蘋果也許可以在這些領域有所建樹,我很興奮。”

“蘇格蘭醫保體系有著相當豐富的數據。數據也許足夠瞭,有45年的記錄,包括個人健康記錄,他們與他們的傢人曾經發生瞭什麼事,如果能夠將數據與序列、圖像結合 現在可以做到瞭,我們就可以燕窩禮盒推薦在原因與後果之間建立直接的聯系。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呢?它意味著你可以擁有更長的壽命,活得更好。”

在我看來,這段話才是交流的關鍵。

再過幾周,蘋果就會在聖何塞召開WWDC,我們到時也許可以聽到更多的消息。在去年的WWDC上,蘋果為Watch增加瞭Breathe App。就目前而言,顯而易見的跡象告訴我們,在iPhone、Apple Watch上,蘋果會繼續強調健康和健身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rlx289u1t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